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国霖购置新车一为安全,二为父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01  新浪汽车

图为郑国霖近照

图为凌志的RX350车型图片

  郑国霖前些日子换置了凌志的RX350,对于该车,国霖表示,最看重的是安全。自己原本开的是跑车,但由于跑车的速度会比较快,直接导致了不安全因素,而目前该车车型是SUV,动力和制动都比较的好,另外外出拍戏做活动的话也比较实用,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服装道具。国霖在言谈间流露了对父母的孝敬之心,由于之前是单门的跑车,平时和父母出门,进出都较为不便,现在换成凌志SUV,车身空间很适合带着父母出游。

  国霖表示:男人一般都会比较喜欢跑车,因为热衷于其速度和外形,跑车足够满足回头率和刺激感;现在,SUV的安全性,舒适性,实用性满足了成熟后国霖的要求。然而对于车子的颜色,国霖认为每辆车子都有自己的代表色,就如保时捷是白色和银色,法拉利永远是适合红色,而北京吉普切诺基则更适合黑色搭配金属质感。国霖选购的凌志RX350是白色,该车较为流线型的外形和白色搭配更加符合他本身的气质:优雅、活力、时尚。

  国霖自己驾驶经历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比较惊险,他一次和朋友去南京办事,从上海到南京当天打了个来回,来回总路程8小时,晚上在南京回上海的高速上,不断犯困,开着开着眼睛就不知不觉闭上了,还好身边的朋友叫醒自己,睁开眼后,自己吓一跳,马上睬了刹车,此时车子已经上到120码的速度,距离前面的车也就仅5米的距离,惊吓之余庆幸自己的车子安全性能还算好,车子靠边后,国霖马上下车猛吹夜风来清醒神志。

  谈话到尾声,国霖不断的提醒新浪汽车网友:开车的朋友都千万千万要小心谨慎,安全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