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36  新浪汽车

  “概念车全球首发、明星车型惊艳出场、新车型精彩亮相”。这些令无数汽车爱好者心潮彭湃的新车大戏将在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激情上演。

  届时频繁发布的各款新车让车市热闹非凡。劳斯莱斯法拉利奔驰宝马暂且不提,这些我们只有看的份。另外一些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中级车如Octavia明锐迈腾、卡罗拉、福克斯、新毕加索赛拉图、新蒙迪欧、Mazda2等新车型也将会在车展中悉数登场。

  新车型如此之多将会令人目不暇接。但对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期待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我们更希望从而找寻到一款品牌、性能、价格都契合自己的最佳“伙伴”。

  此前迈腾仅凭原型车帕萨特B6的名号,就已经在国内市场吸引了一批忠实拥趸。卡罗拉将会车展期间宣布售价,但与同级别新车相比,卡罗拉的产品竞争力略有不足,因为从严格意义上说卡罗拉只是小改款新车并非全新换代产品。提前公布了价格的新毕加索也是一大看点,12.58万元和15.38万元的定价还算公道,踌躇满志的2007新款福克斯车市场接受程度还有待考验。

  什么车才是消费者心目中最迫切盼望的“天子之命”? 如今,出自德国大众PQ35平台的斯柯达Octavia明锐,凭借其在意大利被评上“世界上最漂亮的车”,以及最佳1.8TFSI发动机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俨然成了2007年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轿车。

  作为国际A级车展的上海车展历来都是各大厂商重量级的车辆展示平台。据悉,继北京车展高调亮相后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此次即将以更豪华的阵容冲击上海车展,在“家门口”展示自己超强的实力。据透露,此次斯柯达将有多达12辆展车参展,包括环法自行车赛专用车Superb TDF、老爷车Voiturette、Octavia Combi L&K、Octavia Scout、Octavia RS、Superb L&K以及即将上市的国产Octavia明锐全系列都将展现在位于2号馆的斯柯达展台。

  盖上国产印章的明锐秉承德国大众集团的先进技术,是智慧和品质的结晶。百年的造车传统与现代高科技相辉映,产品典雅内敛,处处体现人文关怀,专为注重生活质量和效率、关爱家庭、追求现代与传统平衡的智慧型消费者而打造。可以说,Octavia明锐的欧洲魅力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可算是一种新标杆。

  从动力与性能来看,明锐可以说做到了上乘的技术和生产的再现。被人们已经熟知的1.8TFSI发动机,再配合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 带给驾驶者得心应手、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目前,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除了同平台的速腾以外,明锐是唯一配备有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中级车。

  而从内部空间与设计上来看,明锐多样实用的人性化设计处处体现了睿智、魅力。Octavia明锐的前排头部空间、前排腿部空间以及后排头部空间都非常的充裕,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在同级车中大为领先。采用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也突显了它的多功能性。同时,无论是车内储物空间、座椅功能、方向盘、灯光的设计,还是各类人性化功能的设计,都能让您感受到一种无微不至的关怀与体贴。

  此外,Octavia明锐精致的内饰则完全继承了欧洲原汁原味的细腻风格,乘客在每个细节都会享受到Octavia明锐的舒适与豪华,简洁与体贴入微的设计让人神清气爽,无时无刻不在散发出睿智气息。特殊加工的真皮座椅豪华舒适、健康安全;而手感柔和的皮质方向盘、换档杆和手制动杆令驾驶者在驾驶的同时体会着一份舒适与尊贵。

  就在明锐博得消费者足够印象分的时候,即记者获悉,据大众内部人士透露自去年北京车展亮相后就一直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轿车将在此次车展期间发布重要信息。斯柯达明锐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看来广大明锐fans们只能耐着性子等到车展公布那天了。

  “未见其车,先闻其声”,至少从目前来看,从外形、动力与性能、内部空间与设计上已经让我们有了不少期待。着眼强手如林的中高级轿车市场,Octavia能否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