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在北京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39  新浪汽车
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在北京正式启动(图)

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在北京启动

  新浪汽车讯 2007年3月31日,由东风雪铁龙公司在全国举办的“爱家 爱生活 爱丽舍 温馨家庭趣味PK赛”在北京拉开序幕。北京作为该活动的启动地,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在现场观看了比赛,他和参赛家庭的爱丽舍用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沟通。

  据气象部门报道,北京地区3月底到4月初有入春以来的第一场沙尘暴天气。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广大的爱丽舍用户参加此次活动的兴致。上午9时,50个多个家庭准时到达了位于亚运村车市的比赛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积极地签到、领取参赛表格和服装道具。

  本次PK大赛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财源滚滚来”。由参赛家庭选派一名选手操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轮胎滚出50米的赛道,即可完成比赛,参赛家庭即可获得相应的奖金和积分。随着发令员的哨声响起,选手们手中的轮胎冲进了赛道。选手们在场上尽情发挥,亲友团在场外呐喊助威,一轮比赛结束,不论成绩如何,参赛家庭们总是亲密拥抱,欢声笑语的享受着比赛的乐趣。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吉祥推推进”。这是一个考验家庭团队精神的比赛项目。三口之家齐上阵,用最短的时间将爱丽舍推出50米的距离。看着一对对温馨的家庭在赛场上热情高涨,团结拼搏的场面,使媒体记者们纷纷涌向他们,想留下那温馨的一刻。

  第三个比赛项目是“财富满满仓”。参赛家庭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积木装进爱丽舍的后备箱即可完成比赛获得相应得积分和奖金。在比赛的过程中,用户对爱丽舍的后背箱容积是赞口不绝。张宁先生对记者说,他开了5年的爱丽舍,无论外出旅游,还是走亲访友,每次爱人要带多少东西,他都不用操心,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爱车“肚量大”。

  在采访中爱丽舍用户朋友还向记者讲到:“我们非常感谢东风雪铁龙公司尤其是北京大区对我们广大用户的关爱,像这样的活动,不但增进了经销商与广大用户的友谊,而且让我们的家庭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还有的朋友讲到:“爱丽舍精致高雅的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良好安全保障、高能低耗动力强劲,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无限的乐趣!”

  最后,经过激烈的PK环节,终于产生了冠、亚、季军。冠军何希顺家庭获得2500元人民币,亚军叶勇家庭获得1500元人民币,季军储凤山家庭获得1000元人民币,同时冠军何希顺和亚军叶勇家庭将代表北京地区参加五一期间在海南的总决赛。参加单项的家庭最高获得了1000元的人民币。东风雪铁龙公司北京商务代表陈宏声先生和北京大区营销经理瞿刚先生分别为获奖家庭颁发了奖金和赴海南的“通行证”并和获奖家庭留影。

  东风雪铁龙通过此次“爱家 爱生活 爱丽舍 温馨家庭趣味PK赛”,爱丽舍所倡导的“热爱家庭、热爱生活、温馨和谐”的家庭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使参与者深刻体会到与家人分享精彩生活的快乐,同时感染了广大热爱家庭和生活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