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驾酷车游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1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在诺基亚的资助下,一个名叫Peter的老外将开着卡特汉姆(Caterham) Superlight R300跑车,游历长江、黄河沿线,踏足20个省市,蜿蜒两万多公里,全部行程95天。在这95天的行程中,Peter将通过诺基亚N95将沿途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通过移动上网、移动上传、移动博客等方式与广大网友分享。

  据记者了解,卡特汉姆(Caterham)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别看它的外观和老爷车差不多,但它的性能和加速性堪比一辆超级跑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