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新520全面升级 更年轻更动感更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9:32  新浪汽车

  力帆新520三厢轿车,作为力帆汽车07年的主打产品之一,是通过一场网络“民气”票选活动最终定版,并正式走上生产线的。这款新车改进与升级的部分,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公众的需求和审美,同时也在其内饰及核心零部件等方面进行了大胆而富有创意的革新。

  力帆新520 4300x1700x1473的总体尺寸和长达2540mm的轴距,为其保留了空间方面的一贯优势,630L的大容量行李箱足以满足普通家庭需要;水滴状前大灯外型未变却将内部替换为卤素灯组,使其照明效果在雨雾天气中的表现大为提升;尾灯造型放弃了原先略显“古怪”的多边形而采用了中规中矩的“内圆外方”传统造型,使局部形象更为鲜明;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五辐轮毂和三辐方向盘,使整车造型风格更加年轻而富于动感。

  新520在内饰方面所作的改进也不小,全新设计的仪表板以及门内饰板采用新的涂装技术,以浅灰色和米黄色作为主基调,适当地配以银色哑光饰条,在突出造型的立体感的同时也是车内风格更显年轻、激越动感。车门水杯座、驾驶员左脚休息踏板以及水晶标示的换挡手柄也都在细节处体现出细腻的人文关怀。

  新520的另一重要变化则体现在动力核心——发动机上,力帆汽车将其自主研发的首款1.6L发动机LF481Q3搭载于新520上,用以替代原先的进口Tritec发动机,与前者相比尽管在动力与扭距方面稍显逊色,但相对较低的油耗值却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同时也很好的展示了力帆汽车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

  其他方面,新520所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四轮全独立式悬挂以及前盘后鼓的制动方式,成熟调校后的行驶系统使整车操控性能大幅提高;改进后的进排气系统和隔音系统使车内驾乘环境更为舒适;几乎成为标配的前排双安全气囊进一步提高了被动安全性能;豪华视听系统、空气清新系统、可视倒车雷达等高端配置仍可见于部分车型;甚至在1.6L顶级版的配置表中还首次出现了天窗。

  据了解,上市后的新520将有深邃黑、纯真白、智慧绿、激情红、豁达灰、优雅银六种基本车身色彩可供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