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快讯:福特iosis X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6: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福特iosis X

  iosis X驾到

  去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体现福特汽车公司最新设计理念“动感设计”的概念车iosis被评为最受关注车型。这款车的兄弟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的iosis X已经悄然抵达上海,将在本月的上海国际车展进行其亚洲首发。图为刚刚运抵上海的iosis X。

  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将举办

  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除了吸引到世界各汽车企业外,还有一大令人期待的亮点,那就是欧洲知名的国际汽车评选机构Museum将带领十几辆获得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Automobile Award)的全球最美汽车进入中国。

  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的评选创建于1993年,已有14年的历史。主办方Museum是一家致力于移动形象设计及相关活动的国际组织,拥有4个国际评委会,分别由来自意大利、美国、法国、德国和日本的艺术家、建筑家和设计师们组成。

  2006年度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的评委会由9位视觉专家、3位汽车史学家、1位汽车设计专家及1位评委会主席组成,经过几个月的商议评选。

  最终迷你 Cooper、沃尔沃 C30、沃尔沃 S80、宾利Continental GTC、奥迪 Q7、奔驰CL、大众 Eos、法拉利 599 GTB 、阿尔法 Spider、阿尔法 159 Sportwagon、雪铁龙 C4 Picasso、RK Coupéby Studiotorin 和雷诺 Twingo概念车等13款车在各自组别胜出。

  哈雷戴维森首度参展

  (记者 周伟力) 今年参观上海车展的观众将首次有机会坐上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重型摩托车。美国顶级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将展出其特别挑选的2007年新款摩托车,以及哈雷戴维森摩托服饰和其他产品,这将让中国的广大车迷亲身经历举世闻名的“哈雷摩托”和“哈雷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