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三款全球战略车齐发上海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2:07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三款全球战略车齐发上海国际车展(图)

铃木全球战略车两厢SX4

  新浪汽车讯 长安铃木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布全新国产两厢SX4,并携新中级车天语SX4和精品时尚轿车雨燕一起闪亮登场。这也是长安铃木继2006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天语SX4之后,再次在国际车展上推出铃木全球战略车两厢SX4。

铃木全球战略车两厢SX4

  长安铃木表示,“上海车展是全球瞩目的国际A级车展,长安铃木携两厢SX4、天语SX4和雨燕三款全球战略车一齐登场,与上海车展的全球视野相契合。三款全球战略车代表了长安铃木在发展家庭轿车领域的实力,将全面展示长安铃木在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奇迹’品牌理念下的最新成果。”据介绍,长安铃木的多款车型将同时在W1馆长安汽车集团展台和E2馆铃木展台上展出,并举行新车SX4的揭幕仪式。

  全厢两厢SX4被称为今年上海车展“最值期待的国产新车”之一。这款在日本、欧洲及北美等全球市场备受热捧的铃木明星车型,也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热情期待。据介绍,国产两厢SX4是以将为国内市场带来世界流行的crossover设计风格,融合了休旅轿车、轻型SUVMPV等优势,将以独特的优势和定位,为国内的主流两厢中级车带来新的冲击。长安铃木表示,SX4的到来,不但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品质卓越的世界车,还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多元化休旅生活方式。

  与SX4出自同一平台的天语SX4,以创新的设计满足了“一车多用”的消费需求,与传统三厢中级车相比拥有高底盘、高通过性等突出优势,更兼具运动基因、精准驾驭和安全省油等上佳表现,给家庭用户带来惊喜的驾乘体验。

  作为两厢精品时尚家轿的典范之作,长安铃木雨燕上市两年来,以优秀的全面表现赢得市场的认可,已经成为两厢紧凑家轿市场的领跑者。雨燕在2006年获得了“CCTV年度经济型轿车”、“CCTV节油挑战赛冠军”和C—CNAP侧面碰撞最高分等多项殊荣。同时,雨燕还在JWRC比赛和中国汽车拉力赛上摘取了多项冠军,屡次印证了其传承铃木与生俱来的冠军血统。

  除了率三款全球战略车出击外,长安铃木还透露,将在上海车展上公布全新两厢SX4的价格,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相关链接

    长安铃木:SX4锁定国内运动休旅车市场空白地带

    全新SX4引领运动休旅车四大新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