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家-爱生活-爱丽舍成都大连站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1:34  新浪汽车
    ——“家轿人气王”爱丽舍 再掀家庭PK赛新高潮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14日,备受各界关注的东风雪铁龙“爱家-爱生活-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预选赛再燃战火,成都、大连两大赛区一个西南一个东北遥相呼应,将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推向新的高潮。

  “家轿人气王”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作为一款普及型家用轿车,上市五年来凭借精致优雅的造型、高能低耗的动力、灵动的操控和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了全国20多万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在最近由新快报和新浪汽车联合举办的系列车型大调查中,有高达78%的用户对爱丽舍整车性能给予了高度肯定。

  为了庆祝爱丽舍5周岁生日,同时回馈和感谢广大车迷和新老用户长期给予的深情支持与厚爱,东风雪铁龙特举办此次“爱家-爱生活-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大赛共分为全国8个赛区预赛和海南三亚总决赛两个阶段,各分赛区的一、二名将获得全家免费游海南和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东风雪铁龙旗下新萨拉??毕加索、爱丽舍、C2轿车的一年免费使用权。

  从成都、大连两大赛区记者的采访情况来看,大赛并没有因为地域、气候的差异出现南冷北热或北冷南热的状况,两地比赛现场气氛都异常热闹,参赛家庭表现的更是积极踊跃。无论是“财源滚滚来”(50米滚轮胎)中爸爸们疾速的奔跑还是“吉祥推推进”(50米推车)中全家人合力的奋勇向前;无论是“幸福慢慢走”中爸爸们车技的对飚还是 “财富满满仓”(装箱子)中全家智慧的高度比拼,整个比赛现场的热闹景象无不展示着参赛家庭的温馨和团结。

  现场接受采访的参赛家庭,都纷纷表示他们对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轿车和此次 “爱家??爱生活??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的喜爱和认可。大连赛区的冠军家庭 先生就表示:我们家的爱丽舍轿车已经使用了将近4年了,这车操控性非常好,加速快、刹车灵敏;高速行驶也特别稳,而且特省油,是一款有驾驶乐趣的车。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家积极地来参加比赛的原因。参加这次比赛,我们不仅获得了全家免费海南游的机会和决赛资格,同时也深切体会了家人之间的默契和团结。今后,相信我们全家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可以克服,包括三亚的总决赛!

  据了解,目前东风雪铁龙“爱家-爱生活-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的北京、西安、济南、武汉、成都、大连六大赛区的比赛结果已经揭晓,共计有12个参赛家庭荣幸的获得了5月4日决战海南的入场券。而最后两大赛区南京和广州的比赛也将于4月21日打响,谁将获得最后4个晋级海南的入场券,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