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Shooting Sport实拍图片首次曝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1:33  新浪汽车

奇瑞Shooting Sport

  Shooting Sport配备了具有记忆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座椅,乘坐者只需通过自动调节系统,就可以将座椅调节到舒服的最佳位置,而DVD音响系统在周围的绿色抛光面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

  Shooting Sport的车门采用柔软的皮革镶边,中央采用抛光、凹陷的绿色材料。在凹陷的车门内,可以容纳扶手和控制器,这样就增加了车两侧的深度,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充裕的空间。在凹陷的车门中央,绿色的抛光面在黄色的照明系统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神秘。

 

奇瑞Shooting Sport

  类似旅行轿车的尾部设计使得Shooting Sport拥有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多变、多功能行李厢被设计成汽车不可分割的一部份,乘客在享受激情狂飙的同时也可以感受高尔夫球运动的优雅。而Shooting Sport创新的将后座分成两个大小不同的可折叠座椅,使得第三个乘客拥有更宽敞、舒适的空间。

  动感的外形、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内饰、Shooting Sport的设计精神,完美的迎合了既对时尚设计报有浓厚的兴趣,又对汽车的功能性和合理性具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从而满足了他们对动感、自由、刺激、华贵的生活方式的追求。Shooting Sport以其多功能的休闲跑车设计,诠释了一种全新的跑车消费理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