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抢先揭密中华M3跑车详细配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 09:56  新浪汽车

中华M3跑车中华M3跑车(点击查看详细配置1.8T豪华手动  1.8T豪华自动)

查看详细参数配置:1.8T豪华手动  1.8T豪华自动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频道通过特殊渠道在中华M3上市之前拿到了其第一版详细参数配置表,第一时间为对M3望眼欲穿的网友们解密。

中华M3跑车(点击查看详细配置1.8T豪华手动  1.8T豪华自动)

  这次拿到的是配置表,因此几乎没有车身参数,长宽高,轴距等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相信应该跟骏捷相差不多,搭载1.8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些都与骏捷毫无二致,但是想到作为一款跑车 ,这款发动机应该会在动力输出和扭矩上调教的更高一些。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17寸铝合金轮毂搭配205/50/R17轮胎。考虑到北京的排放标准,还增加了EOBD的配备。(点击查看详细配置1.8T豪华手动  1.8T豪华自动)

  双前气囊和侧气囊,电动加热外后视镜,智能胎压监测器,自动大灯等等都在M3上成为了标准配置,而这还仅仅是第一版配置,相信上市时华晨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至于上市时间,从发改委公布的目录号上来看,M3应该在3月16日就已经上了目录,如果没有意外应该在半年之内就会与消费者见面。而从目前的配置上看,大胆的预测一下,售价应该会在15-20万元之一区间。 (新浪汽车大海)

文章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