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整车项目获发改委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09:39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4月13日专电(记者张桂林)记者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投资近30亿元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整车项目日前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该项目即将正式开工建设。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整车项目由上汽集团、意大利依维柯公司和重庆重汽集团三方合作。项目总投资29.7亿元,建设地址在重庆市北部新区,建成后将形成年产4万辆重型汽车的生产能力。

  该项目有关负责人还透露,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整车项目将引进依维柯先进的重型汽车技术,建设内容包括驾驶室车间、车架车间、油漆车间等。生产的产品具有高、中、低三个平台,除满足国内需求外,将逐步扩大在国际市场的份额。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05亿元,年利润达6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