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在京推出中文版《意大利》旅游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6: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意大利,欧洲文明的发祥地,永远都充满了现代的激情与古老的魅力。不论是古罗马的建筑,还是米兰的时尚;不论是浑厚深沉的歌剧,还是激情四射的足球,都为这个古老与现代文明共存的国家增添了无限的精彩,让人们忍不住去探寻。4月13日,世界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公司携手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在春意盎然的北京,成功推出了中文版米其林《意大利》旅游指南,为希望了解这个神秘国家的人们提供了一份实用的探索指南。而这也是继去年米其林出版《欧洲经典游》和《法国》旅游指南之后,米其林旅游指南系列图书登陆中国市场的第三本中文版旅游指南。

  该书中,中国读者所熟悉的罗马竞技场、比萨斜塔、米兰大教堂、庞贝古城等著名旅游胜地以及包括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等34个旅游城市都有详细的介绍。在米其林旅游指南一贯严谨和客观的基础上,该旅游指南还特别照顾到国内游客的阅读习惯和旅行需要,专门添加了如景点背景故事、可选购的纪念品等内容,以求为游客提供最为详尽的旅游信息内容。全书突出描述了意大利璀璨和悠久的艺术文化,并依靠米其林公司长期累积的资源,增添了许多实用的旅游资讯,包括双语实用地图、景点信息、交通路线等,方便和帮助游客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在有限的时间内尽情领略意大利各个地区的独特魅力和风土人情,充分享受旅行的乐趣。该书四月份开始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上架。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飒先生表示:“在去年的中国-意大利年的系列活动中,我们为中国公众打开了赴意大利旅游之门,而米其林中文版《意大利》旅游指南的推出,必将会激发那些对意大利了解不多、但有意愿了解意大利丰富自然和人文资源的中国旅游者去探寻这个迷人的国度。”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逸夫先生表示:“米其林旅游指南作为欧洲最为推崇的旅游指南品牌,今后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的高品质旅游指南,米其林旅游指南也将始终坚持‘ 为中国旅行者服务’的本土化原则,不断提供更准确、更及时、更适合中国读者的旅游信息。”

  作为欧洲名列前茅的旅游出版商,米其林公司正在把其在欧洲乃至全球的成功经验带到中国。通过推出一系列的中文版旅游指南,米其林将为快速发展的中国旅游业和越来越多出境旅行的中国游客做出自己的贡献,而这一出版计划也与米其林集团进一步致力于开拓和发展亚洲市场的战略相吻合。

  米其林旅游指南——意大利

  530页 – 290张图片 – 20张双语地图

  零售价:58.00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