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将以庞大阵容亮相本届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5:48  新浪汽车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东风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所属各单位将以庞大阵容亮相本届车展。

  据东风相关人士介绍,考虑到上海车展的巨大影响及品牌感召力,东风旗下各单位参展有四个之最:

  一、参展面积最大。东风商用车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柳州汽车公司、东风雪铁龙商务部、东风标致商务部、东风本田汽车公司、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等7家单位参展面积共计近7000平方米,大大超过以前;其中,仅首次参加上海车展的东风商用车公司就达到1400多平方米。

  二、参展车型最全。本次上海车展,除过乘用车整体参展外,商用车共有9款目前国内唯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车型登场,参展车型包括从325马力到420马力的天龙重卡运输车和280马力到340马力的大力神工程车,以及完全自主研发的沙漠越野车。

  三、参展新车最多。本届车展,东风旗下各单位将有5款新车首次亮相,分别是东风日产的骊威,东风东风雪铁龙的新毕加索、东风本田的新款CR?V,东风悦达起亚的两厢塞拉图,东风柳汽的最新车型景逸。  

  四、展示成就最广。东风各单位纷纷表示,借助上海车展的平台,企业已经不仅仅是推介产品,卖几辆车,更重要的是,要借助这样的载体和机会,宣传企业,展示企业改革、发展的成就。如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童东城表示,“东风商用车公司这次大规模参加上海国际车展,标志着东风天龙和大力神系列产品在经过近一年的市场检验后,正式全面上市,同时也展示东风商用车合资近四年来在商品开发、制造、流程管理、市场营销转型等各个方面的改革成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