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走秀齐鲁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1: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4月13日,第十五届齐鲁春季车展盛会如期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济南坤利(原济南国奇)奇瑞汽车4S店将携旗下奇瑞QQ3,旗云,东方之子,瑞虎等众款主力热销车型盛装强力参展,并在车展第一天进行隆重的开瑞上市活动。

  奇瑞汽车再创佳绩

  今年初,奇瑞启动“飞跃07”的市场战略。一月份,奇瑞便以37207辆的销量超越南北大众,第一次夺得月度亚军,赢得了新年漂亮的“开门红”。二月份,奇瑞以2.13万辆的销量排名第四,成绩略有下降。正当竞争对手暗自窃喜之余,三月份,奇瑞再次腾飞,实现了月度销量冠军的好成绩。至此,奇瑞飞跃07第一战成绩斐然,收获颇丰。

  奇瑞摘取月度桂冠,得益于旗下的各产品全线发力,旗云、东方之子、瑞虎、QQ、A5、V5以及刚刚上市的开瑞,均在各自细分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旗云以过10000辆的销量、QQ以突破15000辆的销量,继续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A5以逾10000辆的销量,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中坚力量;瑞虎以过5000辆的成绩继续保持SUV市场的霸主地位;东方之子、V5等也分别在各自的市场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

  奇瑞开瑞闪亮登场

  此次上市的开瑞定位为中国第一款经济型多功能轿厢车的奇瑞开瑞,凭借其价格优势和“更大度、更全能、更舒适、更安心、更通达”五大卖点。

  从轿厢承载方面来看,开瑞采用1.8M的高车身设计和强化的商载底盘,封闭式储运轿厢、3000升超大轿厢和五座、七座型的多种改装组合,彻底解决了中小型企业运输、工作需求以及客货混装的实质需求和矛盾,使承载率大大增加。

  从配置方面看,开瑞采用轿车化标准设计,ABS、安全带、安全气囊、专业底盘调校等,能够最大限度地弥补传统客货车的不稳定性,使用户工作更加安全和安心。

  从经济舒适性来看,黄金1.6L的低油耗控制,让中小企业在运营中大大节省了物流成本,双向筒式的减振器则使整车震动频率降低,大大改善了汽车在行驶当中的平顺性,使驾乘者更为舒心和畅快。

  车展购奇瑞优惠多

  与往年相同,奇瑞车位依然分室内外两个展位,(室内C5,室外G7-3)。在进行全系车款靓丽展示的同时,奇瑞还安排精彩的节目演出。更值得惊喜的是,奇瑞推出全系产品全面降价优惠活动,其中旗云最高降5000元,东方之子最高降23000元;旗云在降价优惠后,再送3000元油卡或等额现金大红包,或价值3500元装具。车展期间在济南坤利购旗云的客户,在享受“降价、送油卡”双重优惠外,还有超值礼包相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