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全线出击上海车展 十余款新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8: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2日-28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再燃烽烟,各大汽车厂商又将展开一番拼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一次成为群雄逐鹿的战场。据悉,全球汽车工业老牌劲旅克莱斯勒集团将率旗下克莱斯勒、道奇、Jeep?三大品牌、共十余款新车全线出击本次上海车展,以新锐的产品、豪华的阵营迎接来自全球的关注。

  焕然一新——Jeep?树立品牌新形象

  本次Jeep?品牌参加上海车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以一系列经典及现代风格的全新高档Jeep?产品推动了中国市场,树立Jeep?品牌新形象。本次车展中Jeep?品牌将展示5款产品,其中新款Jeep?切诺基、Jeep Commander将于车展期间在中国首次上市,Jeep Compass Rallye概念车是在亚洲首发亮相。由此可见,这5款车展示的是Jeep?品牌全新的产品体系,势必使Jeep?品牌的竞争力达到新境界。

  “我们正在通过引进一系列全新Jeep?产品来重新定位这一经典品牌,树立它的全新形象。全新Jeep Commander和新款Jeep?大切诺基作为系列里的顶级产品,首先发起了全新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攻势。而集经典传承和现代品位于一身的Jeep Compass则将吸引更多新顾客购买Jeep?,从而进一步扩大了热爱Jeep?的用户群体。”“除了Jeep?,世界上没有其他品牌可以提供这样全系列的SUV,从豪华舒适到紧凑现代,从正宗超群的越野性能到信马由缰的优异公路表现,我们将自豪的为我们的中国用户提供所有这些精良产品。”从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先生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克莱斯勒集团对树立全新Jeep?品牌形象具有足够的信心和实力。

  先声夺人——道奇强势登陆中国市场

  “道奇品牌将要登陆中国”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就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纷纷猜测何时才能见到其庐山真面目。现已证实,道奇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强势登陆,它将以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主打车型正式亮相中国市场,不仅展现出其雄浑强劲的品牌风采,更延续了该品牌向北美以外量产车市场拓展的步伐。

  在本次车展中,你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全球畅销的道奇Caravan、造型奔放的道奇 Caliber、道奇品牌的象征——8.3升道奇蝰蛇SRT10跑车,以及强劲有力的中级轿车道奇Avenger。这四款车均完美展现出了道奇品牌的四大特质:雄浑奔放、强劲有力、性能卓著和敏捷灵活,它们共同伴随着品牌进军全球汽车市场的脚步,诠释着道奇令人振奋的现在与未来,充分凸显了道奇品牌的广度和潜力。

  脱颖而出——克莱斯勒给你更多选择

  “克莱斯勒”因克莱斯勒集团最早涉足国内合资汽车生产而为国人熟知,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元老级人物。尤其是去年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上市使得克莱斯勒品牌的关注度空前高涨,仿佛在一夜之间“克莱斯勒”在各个媒体上频繁出现,一时间铺天盖地的新闻接踵而来。本次上海车展中克莱斯勒仍然不甘寂寞,国产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Sebring、克莱斯勒大捷龙、克莱斯勒漫步者悉数登场,全面展示克莱斯勒品牌独特的魅力,必将在众多品牌之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