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三月销10577台 领航自主品牌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7:02  新浪汽车

  日前,中国乘用车行业3月销量排名的公布,无疑对国人、中国汽车行业来说爆出了意料之中的喜讯,自主品牌的扛旗者奇瑞汽车以月度销售44568辆的成绩独占鳌头,其中主打中级车——奇瑞A5,以10577辆的销量一举挺进国内汽车单品销售TOP10。这是奇瑞公司继QQ旗云后,第三款登上中国乘用车联席会TOP10排行榜的车型。

  奇瑞A5是奇瑞公司06年初推出的中级轿车。进入汽车单品销售TOP10,其同门兄弟旗云用了4年,QQ用了2年,QQ作为微型轿车,以时尚的外型与易于大众接受的价位理所应当轻松前十,然而旗云、特别是A5作为中级轿车能够接连挺进单品TOP10对于自主品牌而言实属不易,奇瑞A5仅用了短短一年时间便可月度销量轻松过万;显而易见,奇瑞产品在进入单品TOP10的时间越来越短,产品档次越来越高,这无疑是奇瑞汽车品牌与A5产品竞争力不断成熟的最好证明。同时,也说明奇瑞汽车的销售结构已被优化,正朝着中高端车型稳步发展。根据目前的趋势来看,奇瑞A5年销量过10万应该是毫无悬念的,届时奇瑞汽车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实现中国汽车工业的领跑。

  在中国自主品牌中级轿车中,被称为“自主三剑客”的华晨骏捷、奇瑞A5与比亚迪F3都已达到了月销万辆级的水平,它们以奔跑的速度进入了过去由合资品牌组成的新、老三样长期垄断的中级车市场。与此同时,消费者愈加理性的购买倾向也正在从合资品牌向自主品牌过渡。

  奇瑞A5作为自主品牌家轿的领航者,以其高性价比的产品竞争力与消费者的认可和市场的厚爱,对中级车市带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家轿价值的标杆,奇瑞A5对以合资品牌为主的新、老三样阵营所造成的巨大冲击不可小觑,同时也将成为07年中级车市最大的看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