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概念车CV8即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6:11  新浪汽车
长安概念车CV8即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组图)

长安概念车CV8

  新浪汽车讯 据内部人士透露,长安汽车集团将在4月20日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CV8的概念车。从2003年上海车展的概念车杰勋,到2004年北京车展上的“长江鲟”、“龙腾”,到2005年上海车展SUV概念车御风,再到2006年北京车展上的“星晴”,长安汽车集团以惊人的研发速度,紧随国际汽车业的发展趋势,以中国汽车行业先锋的角色,引领国内汽车技术发展方向,不断为中国用户开发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汽车工业产品。

长安概念车CV8

  “这款概念车力求体现未来一段时间里,目标市场的流行需求和整个汽车业的一个发展方向”,该人士称,“我们的研发眼光只有更多的着眼于长远,才能把握市场先机,占领市场的制高点,拉开与对手的距离,进而引导市场和消费取向,并最终引导整个汽车业的走向”。

长安概念车CV8

  “越来越多富裕起来的中国家庭都将拥有一部自己的私家车,这是最主要的一部分市场需求,满足了这部分需求也就占有了更多的市场份额”,长安相关负责人介绍说,“CV8概念车就是以这部分人为目标群体的,为他们营造精彩的汽车生活”。

  CV8以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全方位乘员保护为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秉承德系车典雅、大气的风格,内部空间宽敞,内饰豪华、工艺精湛,色彩搭配极富层次感,从外到内每个细节都洋溢着时尚、科技和奢华的韵味。这将是一款为中国精英阶层度身打造的一款家用轿车。

  务实与创造力的高效结合一直是长安汽车集团的最大特点。2003年上海车展的概念车杰勋,量产车型已经下线,并将在上海车展上市。此次CV8概念车的再次出击,不禁让人大胆猜测它的量产前景。

  “这款CV8概念车,以未来的眼光考察当今的市场需求”,该负责人继续说道,“既是超越当今时代的,又是可以进入寻常百姓家的”。

  据悉,2007年上海车展,除了CV8概念车以及即将上市的CV11之外,长安汽车集团还将展出包括长安福特马自达、长安铃木、江铃陆风等众多品牌在内的24款汽车。其中包括去年北京车展上的动感明星长安奔奔,本次车展上,它将以运动、酷炫的个性化车现身,相信必然能够掀起一股新的奔奔热潮。除此之外,长安汽车集团还将推出三款具有国际技术水准的发动机,在汽车制造的核心领域突出展现长安汽车的真正实力。

  “从概念车到量产车,从整车到汽车的核心零部件,我们长安汽车集团都要进行展示”,长安某负责人称,“在上海车展这个国际舞台上,全面演绎中国大型汽车集团的风采”。(依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