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轿车3年推6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36  信息时报

  备受市场关注的江淮轿车上周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日前召开的江淮轿车招商大会上,来自全国100多个城市的300多位经销商,在江淮轿车工厂目睹了江淮轿车的开山之作——一款全新的C级轿车。

  据悉,此款轿车即将于本月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江淮计划在今年内实现5000台的销量。除了此款定位于中高档的C级车外,江淮还宣布将在2010年之前,推出C级、B级、A级、A0级四个平台的5款轿车,其中包括3厢和2厢车。

  今年1月17日,江淮轿车项目获得国家正式批准。为准备轿车上市,江淮在3月26日开始进行经销商招募宣传,共有300多个投资人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招募竞选。江淮轿车聘请了曾在日本丰田负责营销的金森丰胜先生做轿车项目的策划,担任江淮轿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金森丰胜表示,在2010年前将对C级、B级、A级、A0级四个平台的6个产品进行一次性规划,并同步建设销售能力达到25万辆、服务能力达到50万辆的营销网络。

  同时,江淮轿车还宣布,根据初步规划,从2007年到2010年,江淮汽车公司将计划向市场投放50万辆轿车产品。另外,今年10月江淮汽车投资6亿元建设的新研发中心也将投入使用。 (记者 魏丽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