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完成多款产品样车研发 轿车车型多达六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34  信息时报

  日前长城汽车高调宣布,参展上海的轿车系列,除了北京车展亮相的精灵、炫丽、酷熊三款外,又有两款全新的轿车和一款MPV亮相。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还透露,长城轿车项目已经准备就绪,8月份将实现量产。

  据了解,长城新增的三款车已经命名,轿车分别名为:“i 7”和“精灵四驱”;MPV名为“嘉誉”,加上亮相过的精灵、炫丽、酷熊,其轿车项目车型达到了六款之多。

  就轿车项目的进展情况,王凤英介绍,目前轿车项目的产品开发已经完成,并出了多款产品样车。在生产准备方面,计划在6月底完成所有的设备调试,进行小批量试装,7月份开始形成第一个正式的商品化的批量试装,8月份进入正常生产阶段。在市场准备方面,市场销售网络准备等6月底完成验收,并对现有的销售网络进一步提升改造,预计80%左右的销售网络会继续销售轿车,同时吸收一部分新经销商加盟。

  由于长城至今还没有取得国家批准的轿车生产资质,因此长城轿车能否在8月份上市仍是一个不确定的因素。为此,王凤英表示,长城围绕着申请轿车资质准备的比较充分,国家也正在审批过程中,相信长城拥有的现代化生产设施,应该受到国家的支持,最终取得轿车资质只是时间问题。据悉,在长城2010年45万辆的销售目标中,轿车将占到30万辆左右。(记者 熊成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