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成首款月销量超1.5万辆中高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26  信息时报

  凯美瑞3月销量再创纪录

  3月份,凯美瑞销量创下15540辆,成为我国中高级车市场有史以来首款月销量超过1.5万辆的车型。

  继3月28日第十万辆凯美瑞下线,工厂投产10个月即累计生产10万辆的成绩创下了行业生产速度纪录后,日前,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最新一期数据显示,凭借15540辆的销量,凯美瑞再次创下了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历史上单车型月销量的新纪录。

  在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最新一期数据中,3月份,我国中高级轿车累计销售75713辆,而其中凯美瑞以绝对优势领跑群雄。

  据悉,15540辆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凯美瑞历史新高,而且也是我国中高级车市场历史上单车型月销量的新纪录。此前我国中高级车市场上尚未有单车型月销量突破1.5万辆的情况,此次凯美瑞一举破冰。这已经是凯美瑞从去年12月以来连续第四次夺得月销量冠军。(记者 熊成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