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宣布召回50多万辆翼虎 混合动力版不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23  新浪汽车
福特宣布召回50多万辆翼虎混合动力版不在其中

此次召回的50多万台福特翼虎生产年份为2001-2004年,不包括混合动力版本

  新浪汽车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福特汽车公司10日宣布召回超过50万辆Escape(国内销售的福特翼虎的原型车即为Escape) SUV。该公司接到报告称,由于福特Escape的“防抱死刹车系统”中的连接器磨损,有可能导致汽车发动机起火。

  福特公司宣布此次召回的翼虎全部是2001至2004款,涉及在美国销售的444,880辆,以及销往加拿大、墨西哥以及欧洲的75000辆。不过,此次召回不涉及翼虎的混合动力车。

  位于密歇根州迪尔波恩市的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大约有50起发动机起火事故和这一“防抱死刹车系统”故障有关,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着手对这些事故进行调查。福特公司发言人克里斯腾-金利说,“没有接到由此引起的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公司将会立即通知受此问题影响的翼虎车主。”

  据报道,导致翼虎“防抱死刹车系统”中的连接器故障的主要原因是:水和制动液等污染物进入连接器后会造成连接器受到腐蚀,致使ABS报警器通电,ABS连接器因此发生冒烟、熔化或起火的现象。福特公司称,预计多数车辆不会有磨损问题,但是他们将为连接器上油并重新接合。

  车辆在召回后,福特公司将组织技术人员将针对对“防抱死刹车系统”中的连接器故障做出处理。福特经销商将会检查翼虎“防抱死刹车系统”连接器的具体磨损情况,更换连接器,如果必要的话更换“防抱死刹车系统”模块。

  福特翼虎SUV是2001年开始推出的,具有灵敏的平顺性和操纵性,出色的内饰套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使驾驶充满乐趣。翼虎可选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型式,既能满足驾乘者对运动性能的要求,又照顾顾客对耐用性的要求。目前福特公司已经推出了2008款翼虎SUV。(李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