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出租车城市巡展活动厦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04  新浪汽车

  4月11日,主题为“都市提档、全民尊驾”的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出租车城市巡展活动在厦门拉开帷幕。通过此次巡展,东风悦达起亚全面向厦门广大市民和出租车司机驾驶员介绍远舰出租车的优良性能和尊贵品味。至5月16日,巡展活动还将先后在东莞、南宁、太原等地陆续举办。从而扩大远舰出租车的知名度,提升整个远舰的品牌形象。

  厦门是我国华南地区的重要中心城市,素有“海上花园”、“海上明珠”的美称。这里风景优美、环境整洁,是国内知名的旅游城市。当地市民生活水平居于全国前列,注重出行的舒适程度和品牌形象,远舰出租车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稳重不凡的外观气质很好地适应了当地市民的出行需求。作为国内出租车界的新生代力量,远舰出租车将成为厦门这座美丽城市里面一道亮丽和谐的风景线,为厦门再添一张体面的“城市名片”。

  据悉,此次巡展是远舰出租车上市后的首次全国性推广活动。为了让嘉宾代表们更全面、更深刻地体味到远舰出租车的优点,活动分车型介绍、试乘试驾、售后服务参观等多个环节,给到场嘉宾们留下了非常直观的感受和良好的印象。

  远舰出租车是东风悦达起亚在2005年4月底针对出租车市场特别推出的专用车型,在上市后短短半年多时间里,便获得广大市民和出租车司机的认可,强势介入竞争激烈的出租车市场,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势力。从外观上看,远舰大气尊贵,给人一种高档感,非常符合出租车成为城市流动名片以及各大城市出租车市场升级换代的要求。其次,远舰超大的内部空间、平稳的驾驶性能可以说挑战了舒适乘坐的极限,加上众多的人性化设施,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温馨优雅的移动空间。再次,远舰一直以来都是以性价比著称的,进军出租车市场后其价格更具有竞争力;同时它的低油耗、低维修费用、高网络覆盖率、高标准的承诺服务等都实实在在地满足了出租车市场耗油经济性、质量可靠性、服务便利性等需求。而日前深圳的一位远舰出租车司机遭遇重大车祸仍旧毫发无损的经典案例已在全国出租车行业传为佳话,远舰良好的安全性能得到了事实的有力证明。

  从深圳到上海、再到南京、余杭、长春等很多城市,远舰气势如虹,一登陆

  便广受关注,提升了出租车市场新形象。相信经过此次大规模的全国巡展,将在更大范围内提升远舰出租车的知名度,为更多城市出租车更新工作提供更具性价比优势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