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乐趣--试驾起亚新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28  京华时报

起亚新佳乐外观图片

  自去年广州车展新佳乐以“都市多功能车”亮相中国以后,就一直想尽快体验一下。3月28日记者驱车200公里,体验了这款车在高速公路、桥梁等各种路况下的表现。

  外形动感

  新佳乐长4545mm、宽1800mm、高1650mm,外形流畅饱满。与传统MPV不同的是,新佳乐给人一种SUV的感觉。新佳乐采用了更大的机罩和排列整齐的碰撞面,侧面的装饰线条和C柱设计独特,动感十足。

  动力够用

  起亚新佳乐的动力核心是一台CVVT2.0发动机,在转速6000rpm时可产生106kw的动力输出,当转数为4250时新佳乐的最大扭矩达到了189N·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的特点是输出稳定、油耗低。实际驾驶过程中发现,新佳乐的发动机应付日常驾驶是够用了。由于这是一款家庭用车,相信很少有人会用它来飙车。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标配了ESP,在拉高速度进入弯道后,一旦出现较明显的转向不足,ESP系统便会介入,以确保行车安全。

  空间宽敞

  新佳乐采用三排座设计,车内空间宽敞、灵活。因为巧妙地利用后悬挂之间的空间,不仅提高了取放行李的便利性,而且增加了第三排的头部空间,新佳乐的座椅调节非常方便,拉紧方便的控制杆就可以随意对折或折叠,而且折叠的方式也很多,数一下一共可以有多达9种的座椅调节方式。需要装东西的时候,二、三排座椅都可放倒,形成一个平整的行李厢。

  撰文 马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