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88万起林荫大道冲击高端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8: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进入4月,中国车市格外热闹,就在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一周,上海通用别克抢先推出了别克旗舰车型: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4月10日的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5款车型的市场价格:3.6L旗舰版49.88万元;3.6L精英版38.88万元;2.8L豪华版45.88万元;2.8L精英版36.88万元;2.8L舒适版32.88万元。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扛鼎力作,汇集了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力量的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志在树立其在国内豪华高档车市场的强势地位,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已经拥有了发起挑战C级车市场的能力。全新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整车造型于赫赫威势中透出后驱车特有的强烈冲劲;豪华、宽绰的空间内,融会了精细考究的内饰做工、触手可及的人性化高科技配置,造就了林荫大道的美式豪车气质。汇聚尖端科技的AlloyTec 高性能V6全铝发动机提供0-100km/h 7.8秒的平顺加速快感;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连同先进的GMLAN高速电子智能化全车局域网控制系统,成就平稳精准、完美利落的高速弯道性能;加上承载坚固、强悍的刚性车体,以及最高科技水准的超强主、被动安全系统给予配合及保障,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能使驾乘者充分体验与世界一流豪华轿车媲美的驾乘乐趣和舒适享受。

  记者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