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1.8L动力版全国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8: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4月9日,吉利汽车在浙江台州举行了新车金刚1.8L动力版全国首发仪式,目前该车虽然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价格,但有关人士预计价格在7万-8万元之间。首发仪式结束后,吉利汽车集团与台州路桥区政府签订了政府采购协议,此举标志着金刚将正式进军公商务车市场。

  吉利金刚是吉利控股集团历时三年多精心研制的一款重量级的战略性产品,该车对吉利产品向上延伸、扩大用户群、提升美誉度方面具有突出作用。此次新推出的吉利金刚1.8L动力版配备了吉利自主研发的JL481Q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百公里油耗4.33升。与金刚1.5L和1.6L车型相比,金刚1.8L动力版不但更换了新的发动机,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如前排驾驶员坐椅为电动调节,仪表信息为液晶数字显示,增加了蓝牙系统等,能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金刚1.8L是吉利继远景之后第二款1.8L排量的轿车,它将和远景共同承担着吉利向中高端车市进军的重任,同时也表明吉利汽车将向公商务车市场全面发力。

  记者段旭台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