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火奥迪A6L别克林荫大道上市售32.8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8:03  华夏时报

  4月10日,上海通用汽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为其旗下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的豪华品牌的量产车举行了宏大的发布仪式,同时公布了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5款车型的市场价格:3.6L旗舰版49.88万元;3.6L精英版38.88万元;2.8L豪华版45.88万元;2.8L精英版36.88万元;2.8L舒适版32.88万元。

  从价格透露出的信息看,林荫大道实际上成为替代进口品牌荣御以及个性化豪华车凯迪拉克的真正大众型量产豪华车,并最终和奥迪接上了火,将让中国消费者真正体验美国豪华车风格。有消息称,上海通用别克林荫大道实际上是基于荣御的全面升级车型,但未获得来自厂商的印证。据悉该项目开始于2004年3月,到今年4月量产。历时3年的打造,从底盘参数到车身造型全面进行了升级。林荫大道的开发由澳大利亚的Holden(霍顿)主导设计,通用与上汽合资的研发机构泛亚参与其中的部分工作。林荫大道由上海通用国产,只供应国内市场。Holden生产供应中国之外的国际市场。

  由于该车使用了国产凯迪拉克系列车型的发动机,因此整车的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也随之有所提升,毕竟在国内轿车市场中凯迪拉克还是一个高端和豪华的轿车品牌。而能够与高端车型共享发动机技术,应该是别克品牌继君越之后向高端产品线延伸的重要一步。

  据上海通用市场总监刘曰海介绍,林荫大道是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打造,为该平台亚洲市场首发车型。林荫大道采用AlloyTec高性能V6全铝发动机,0~100km/h加速只需7.8秒,同时先进的GMLAN高速电子智能化全车局域网控制系统,使其高速弯道性能表现出色,而坚固的刚性车体和超强主、被动安全系统给予配合,使得别克林荫大道安全保障出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