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车商营销出新招 24小时全城抢车计划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4家实力车商 24个小时分时段限时抢购 快去抢全城最相因的车型

  自晚报汽车《2007车市第一季》独家策划之三——“24小时全城抢车计划”推出之后,立即在整个成都车市掀起了巨大的波澜。从明日起到4月15日,一场刺激新鲜的“抢车计划”将席卷成都车市,每天上午10:00—下午6:00,以每一小时为单位,成都车市24家主流汽车品牌4S店在各自的时段内给到店的消费者提供超出常规的优惠措施,每天8小时,3天24小时,一次史无前例的购车新体验无疑把成都人的购车欲望撩拨到了最高点。

  作为本次“24小时全城抢车计划”的最大受益者——消费者对这次活动倾注了巨大的热情,本周二活动消息一刊出,本报热线86786384就一直响个不停,踊跃的消费者都想来抢先打探到“抢车计划”内幕,准备在第一时间抢到自己最满意的好车。第一位打进热线的朱先生高兴地向记者表示,这样的购车体验“很时尚、很新潮”,一定要加入进来,肯定要安排好周密的计划“先下手为强”,抢到自己最心仪最实惠的车。而另外一位李女士也表示,《反恐24小时》的精彩刺激运用在买车上,晚报策划的活动“简直太有才了”,这样不仅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实惠,还体验一盘“抢车”的乐趣,实在一举多得。

  面对成都市民的热情,参加本次“24小时全城抢车计划”24家主流汽车品牌4S店也纷纷卯足了劲,为本次“抢车计划”专门量身制定了超值的特惠政策,全力打造53款“限时抢购车型”,涵盖了市面上主流畅销的家轿及部分高档轿车,从3万到40万,满足消费者所有的购车所需。作为率先掀起“24小时全城抢车计划”的上海大众四川广博4S店,上海大众全线车系都有各类优惠政策,让消费者大呼过瘾。还有不少经销商都向记者表示,晚报独家策划的本次活动彻底颠覆了消费者传统的购车模式,看似消费者要放弃“货比三家”的习惯,在转瞬即逝的1个小时内进行“限时抢购”,实际上丰厚的礼品和超值的优惠措施绝对能让消费者满载而归,这样分秒必争地购买爱车绝对让消费者有一次绝无仅有、新鲜刺激的购车经历。

  还犹豫什么呢?快阅读以下的“24小时全城抢车计划”指南,第一时间朝你的爱车出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