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三月销量1554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再创中高级车销量新纪录

  广州丰田凯美瑞再创惊人纪录:2007年3月份,凯美瑞销量创下15540台,成为我国中高级车市场有史以来首款月销量超过15000台的车型。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最新一期数据(批发量),2007年3月,我国中高级轿车累计销售75713台,而其中凯美瑞以15540的成绩一枝独秀,以绝对优势领跑群雄。帕萨特和雅阁分别以9973台和9879台的成绩位列第二、三位,二者的销量均未过万。第四名君越成绩为7696台,与帕萨特和雅阁的距离正在悄悄拉近。

  记者获悉,15540台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凯美瑞历史新高,而且也是我国中高级车市场历史上单车型月销量的新纪录。据悉,此前我国中高级车市场上尚未有单车型月销量突破15000台的情况,同时这已经是凯美瑞从2006年12月以来连续第四次夺得月销量冠军,本次成绩具备绝对优势,显示出凯美瑞的新王者地位牢不可破。

  3月28日,第十万台凯美瑞已经顺利下线。工厂投产10个月即累计生产10万台的成绩创下了行业生产速度纪录。而此次,凯美瑞更以15540台的成绩创下了中高级车月销量纪录。两个纪录接踵而至,让人不由佩服年轻的广州丰田具备的深厚功底,更让人感叹广州丰田倾力打造的“三位一体”品质体系名不虚传。广丰全力打造的“三位一体”品质体系即:先进的工厂、卓越的产品、创新的渠道。工厂被誉为“丰田二十一世纪模范工厂”,大量采用最先端设备并全面导入TPS丰田生产方式。据悉,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3月份工厂的产量已达到15000台以上,而产品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CAMRY的第六代旗舰版,尊贵而不失动感,均衡而不平凡。广州丰田在产销上的先后完成的破纪录之举,正是以三位一体品质体系为根基的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

  记者 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