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L将成中高级轿车主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行业统计数据显示,近几年,国内2.0L和2.0L以上排量的车型总销量,分别占中高级轿车的41%和59%左右,相比之下,2.0L的销量明显偏低,并未成为如业界所期的“黄金排量”。然而,最近各汽车厂商又开始争推2.0L排量新车,并打出“打造2.0L黄金排量最佳车型”的口号。

  点评:《中国经济时报》报道认为,2.0L产品没有真正成为黄金排量的现象背后,是消费者基于产品选择的无奈。过去,各汽车厂家在设定产品线时,比较习惯的做法是:先导入高端车型,对高端车型的产品设定,尽可能采用高配置,目的是建立高端的产品形象;而对2.0L产品的设定,多数采取减少配置、降低性能的做法。该报称,2.0L产品若想成为真正的“黄金排量”,必须先保证产品的质量及配置。

  (张爱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