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推出07款SPARK乐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3: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李泽俊) 上汽通用五菱在微轿领域又有新举措,上周该公司推出07款Spark乐驰系列车型,并以3.98万元低价起售,该系列的6款新车型将陆续投放市场。

  Spark乐驰通过此次调整产品组合后,由原来的5个车型变为6个,分别为0.8LMT基本型、0.8LMT实用型、0.8LMT时尚型、0.8LAT舒适型、1.0LMT基本型和1.0LMT标准型。上汽通用五菱表示,由此形成的三大系列、六款车型产品矩阵,无论从定位、配置还是价格上,都增强了细分市场的选择性。

  通过新旧款车型对比,记者发现,07款Spark乐驰系列突出了竞争车型的设置,0.8L、1.0L基本型和0.8L实用型的性价比较高,降低了消费门槛。1.0LMT标准型和0.8L自动档舒适型则定位为高端微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