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解析上海车展长城汽车三款全新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0:32  新浪汽车

  近年来佳作不断的长城汽车已经逐渐将研发的重心转向主流家用车市场,2006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精灵、炫丽、酷熊三款轿车,外观时尚,设计超前,此后一直备受网友的关注。本次2007年上海车展,长城汽车也将推出三款全新的概念车,从目前获得的资料上看,1.5升的“i 7”、1.3升的SUV “长城迷你”、2.0升的MPV “嘉誉”,已经基本达到了量产的状态,也许不久的将来,这些概念车中的某一款便会正式投产上市,加入到竞争日趋激烈的国内家用轿车市场。

“i 7”车头设计非常前卫,运用了大量的冷光源

车身设计四轮四角,概念车上的镀铬轮毂非常时髦

  1.5升的“i 7”是一款小型两厢轿车,整车的外观设计非常超前,从目前获得的照片上看,“i7”的车头设计是这款车外观的一大亮点,夸张的中网采用镀铬大V字造型,线条流畅。为了尽可能的利用有限的平台空间,“i7”的车身比例紧跟这一级别轿车的国际流行趋势,四轮四角的思路被发挥到了极致,从这款概念车的侧面轮廓上看,量产后的“i7”将拥有物超所值的车内空间,乘员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会非常宽裕。

双尾排、小尾翼,“i 7”的设计非常前卫

  在车灯光源的选择上,“i 7”这款概念车也下了一番功夫,在这批资料图片上,“i 7”的头灯采用了氙气大灯总成,尾灯和转向灯的灯源选用了时髦的LED冷光源,不但节约了能耗,而且增加了使用寿命和灯光的反应速率。

冷光源的雾灯不知是否会出现在量产车上

  “i 7”将装备一台1.5升引擎,底盘系统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防撞式车身设计,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可调且可折叠,能改变行李空间的大小。投产后这款小车的主要竞争大致锁定为威志乐骋等两厢经济轿车,从目前的资料上看,“i 7”与它们相比在外观的设计上拥有明显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