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雪铁龙品车会受热捧 百名车友试驾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0:09  北京参考
北京雪铁龙品车会受热捧百名车友试驾购车

北京雪铁龙品车会收热捧 百名车友试驾购车

  4月7日(上周六),由《参考消息-北京参考》购车参考俱乐部联合新浪网汽车频道举办的“东风雪铁龙品车会”暨试乘试驾活动,在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公益桥附近的东风雪铁龙北方金泰开元4S店举办。在购车参考俱乐部和4S店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来自购车参考俱乐部的众多会员车友和部分新浪网的网友共计约50人参加了当天的新车试乘试驾活动。

  当天上午十点半,整个品车会活动在新车讲解和现场抽奖的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来开帷幕,先由东风雪铁龙北方金泰开元4S店总经理商伟给到场的车友们作了东风雪铁龙品牌历史和车型技术的精彩讲解,并在整个其中穿插现场抽奖和有奖问答等互动节目,然后在4S店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车友们分批试乘试驾了凯旋C2和07北京版富康等东风雪铁龙品牌的热门车型。

东风雪铁龙北方金泰开元4S店董事长李文
东风雪铁龙北方金泰开元4S店董事长李文

  购车参考俱乐部此次举办的赏车试驾活动,受到了读者和车友们的热烈欢迎。在聆听汽车知识讲座和随后的试乘试驾活动中,车友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整个品车会持续到下午四点钟左右才结束,而当天预计参与试乘试驾的车友接近30人次,部分对雪铁龙品牌感兴趣的意向购车者在活动进行过程中甚至就与4S店的销售顾问洽谈起了自己的“购车计划”。

  北京的富康车主张先生一向钟情雪铁龙品牌的车型,他说参加本次品车会活动主要是想“体验”一下新款毕加索(近期已经上市并公布售价),然而由于新车尚未到店让他“扑了个空”。不过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张先生却兴奋地告诉记者,他刚试驾完凯旋和C2,“感觉都挺不错,我期待下次能‘体验’到毕加索。”

  七嘴八舌:车友谈试驾体验

  凯旋

  邢先生:某企业中层领导

  内饰我比较喜欢,很时尚。传统的仪表盘没有了,转速和车速都由数字显示,虽然我有点不适应,但是也许未来的汽车都会这样设计吧,因为它比较直观。凯旋方向盘的中心是固定的,这种方向盘设计我还是第一次见,挺新鲜的。

  刘先生:IT从业者

  我刚刚试了凯旋的加速性能,总体来说还不错,不过只有转速上了3000的时候才能感觉到真正提速,所以加速时有顿挫感,发动机的噪音不大,可以接受。凯旋用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同级别其他车型大多都5挡变速箱。

  阚先生:某私企业主

  凯旋的外形设计比较前卫,车身挺高的,人坐在里面感觉头上方空间不错。凯旋虽然车长有4.8米,但是宽度比其他车窄,所以总让人觉得它比其他同级别的车小一号,不那么气派。

  C2

  赵女士:某中学教师

  我刚才已经把C2的订金交了。这是我们家里的第二辆车了,我先生开的是2003年买的毕加索,所以我们对法国车的品质很认可。我买C2就是平时上下班代步用,北京老堵车,所以买了1.6升自动挡的,只可惜1.4升的C2没有自动挡车型。

  陈先生:自由职业者

  我试的是1.4升手动挡的C2,动力还不错,比我想象中要好一些,加速挺快的,可能主要是因为这车自重小吧。1挡到2挡换挡时有一点顿挫,不太顺畅,加到3、4挡的时候就没有这种问题了。

  丛小姐:某报社编辑

  C2比标致206看上去大一些,后排座位的腿部空间也比206大,但总的来说C2的内部空间还是挺局促的,一辆车如果坐四个大小伙子肯定特挤。方向盘比较沉,女孩开起来比较费力。

  07北京版富康

  车友刘女士:某国企会计

  操控性不错,驾驶的感觉比较轻松:调头、转向和并线都比较省力。个人比较喜欢两厢车,原先在驾校学的也是富康,感觉在同价位的车型当中,富康还是比较实用的。

  车友赵先生:某电脑公司销售人员

  驾驶富康的手感还不错,感觉发动机低转速时起步不快,但是当转速达到6000转以上时,车速提升比较明显。内饰简洁实用,但是车型在外观上基本没有改变。

  车友曾先生:某报社行政人员

  作为一款家用两厢车,富康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员空间)还可以在扩大一些。同老款相比,07北京版富康添加了自动感应锁止车窗等人性化配置,价位也比较合理。

  老总评语:读者参与热情超过我们预期

  对于此次品车会的成功举办,北方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心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文表示,此次与《参考消息?北京参考》购车俱乐部联合新浪网举办的品车会,读者的热情参与超过我们的预期,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一方面让更多的读者能够到店近距离体验和试驾了东风雪铁龙的全系车型;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参考消息?北京参考》与金泰开元4S店的联系,希望《参考消息?北京参考》购车参考俱乐部越来越壮大,成为连接读者与经销商的纽带。

  北京参考记者 杨小林 实习记者 吕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