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电视台《汽车版·车周刊》栏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38  新浪汽车
浙江电视台《汽车版·车周刊》栏目介绍

《汽车版》logo

  立足民生,品味休闲。创办于2004年1月1日的《汽车版.车周刊》栏目,隶属于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是浙江省广电集团下唯一一家自办专业汽车栏目。节目覆盖浙江省各大城市,成为浙江省家喻户晓的汽车节目。在《汽车版.车周刊》你可以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和汽车文化。《汽车版. 车周刊》在为浙江的爱车朋友们传递上最新鲜的新车谍报和最实用的汽车资讯的同时,也在努力传达一份休闲自在的汽车生活方式。晚间版《车周刊》为白天版《汽车版》的浓缩精华版。

     板块设置:

  《曝光台》 如果您在买车用车过程中,遇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如果维修站的售后服务让您不满意;您可以对我们说出您的遭遇,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试车场》 新车靓车,一网打尽。专业的试车手将带您一起去风光秀丽的杭州龙井路试乘试驾最新上市的好车靓车。

  《导购台》 杭州每周汽车销售情况,汽车价格波动一目了然;第一手的信息指导您理性地进行汽车消费。

  《车资讯》 最新出台的交通政策,最快的车市动态,让您掌握第一手的行车信息。

  《二手车置换》 从进口的高档二手汽车,到经济家用型二手车信息,我们为想买或者是想卖二手车的车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易的平台。

  《情报站》 关注浙江省汽车行业新闻和中国车坛大事,不须出门,即可知晓最新的车市动态。

  《服务区》 介绍如汽车装潢,汽车美容及汽车保养等指示,让您的爱车可以得到更专业的护养。

  备注:各板块将根据每期节目播出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播出时间:

  播出频道: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 ZTV-6

  首播: 《汽车版》 每天下午 16:35——16:55

         《车周刊》 每周日晚 22:50——23:20

  节目时长: 《汽车版》 20分钟

             《车周刊》 30分钟

  栏目活动:

  2007年下半年《汽车版》策划了一个大型“走遍浙江”的自驾游系列活动。我们车队的脚步将遍布浙江省十一个市的众多人文自然景点,展现浙江的风土人情。除了制作自驾游专题节目外,我们还将在《汽车版》栏目的博客和网站上登出相关的图片和文字,对浙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我们的网站,也欢迎您到浙江来。

    栏目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zjmsqcb

    栏目邮箱:zjmsqcb@hotmail.com

    栏目网站网址:http://www.cztv6.com/qcb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