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系列将全面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00  解放日报

  

上海车展上,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将不仅展出即将上市的最新车型,还将展出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款汽车核心技术。

  据悉,展出的最新款比亚迪F3-R是一款两厢中级轿车,其市场价格初定7至9万元左右,该车也是目前自主品牌阵营唯一一款两厢中级车型。另一款将在车展上上演“处女秀”、高调亮相的新车F6为即将推出的高端商务车,据说该车可能在今年年底上市。

  比亚迪展出的还有F2、F7、F9等F系列的多款车型,据透露这几款车都是在上海研发基地研发成功。其中F8是比亚迪吸收大量国际流行元素推出的中国第一款玻璃硬顶敞篷结构运动型家轿,预计该车在今年年底可望上市。

  此外,比亚迪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也将成为这次车展的展出重点之一。尽管厂方还未公布这次参展发动机的具体数量和排量,但据透露,其规模和含金量一定超过去年北京车展。 (王建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