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顺达上市 轻卡迎来高质简配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50  今日早报

  在中国商用车市场,轻卡占到28%,是份额仅次于微车的一个重要细分市场,因而竞争也日趋激烈。在轻卡市场中,6万元左右的轻卡是属于中价位的产品,也是国内轻卡成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在这一价格区间集中了江淮康铃、江淮骏铃、奥铃捷运、东风金霸、羊城等众多轻卡品牌,但难寻庆铃、江铃等品牌的痕迹。然而日前,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江铃即将推出的一款定价在6.38万元的高档轻卡,使6万元区间的轻卡市场一片骚动,因为这似乎将引发中价位轻卡市场格局的变化,迎来中价位轻卡的高质简配时代。

  匹配4JB1发动机,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以及百公里9升的油耗——具备这样特性的一辆加长型江铃顺达轻卡才卖6.38万元!一般而言,高质一定是卖高价的。那么江铃顺达是怎样的一款产品?记者就此采访了江铃汽车轻卡品牌经理刘经贤。

  “江铃顺达轻卡实际上就是JMC轻卡的经济版”,刘经贤介绍:“江铃顺达的发动机仍然是采用江铃4JB1发动机——这确保了动力系统的高性能,同时精简了部分配置:空调标配改为选配、减除了侧三角窗,还有点烟器、电子钟等一些不经常使用的配置也予以取消了。此外,我们还提高了一些零部件的国产化率,但所有的国产零件都经过严格的实验,确保达到或接近同等品质。因此,如果是非常注重实用功能的顾客,江铃顺达一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关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