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神行者2惊艳亮相 售价5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全新路虎神行者2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指导价为57万 『参数配置』

目前在路虎中国授权的39家经销店中全新神行者2代已正式开始销售

  让无数越野车迷望眼欲穿的路虎神行者2终于进入成都了。昨日,记者从成都惠通陆华4S店获悉,路虎家族最新款车型神行者2已经到货蓉城,虽未作任何正式宣传,但目前已经有数十名蓉城爱车消费者下手预订了神行者2。

  神行者2将以往2.5升发动机以及5速的变速箱装备全部舍弃,取而代之的是动力表现惊人的3.2升直6发动机。资料显示,神行者2从静止到百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为8.9秒,完全可以媲美许多性能出众的轿车;另外,神行者2的变速箱也更换为全新的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并且有运动模式等体现操控的选择。尽管神行者是路虎家族的入门级车型,不过经历此次改款后神行者2已经向“师兄”发现3甚至揽胜靠拢,居然也装备上了路虎最为得意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对于许多初次驾驶越野车的消费者来说再坎坷的路面也能从容应对。

  本报记者 钟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