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细解析上海通用别克林荫大道--血统尊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20:08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别克林荫大道外观图片

  Park Avenue林荫大道,世界商业与金融中心的主街道,声名显赫的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等耸立周边。Park Avenue林荫大道汇集了全球的精英,汇聚了领先时代的人文精神,影响着美国乃至世界的发展。如今,“Park Avenue”已不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代表兴旺、荣耀、影响力...

  从1979年开始,别克林荫大道便已成为世界各地社会名流的坐乘,出入于政商重要场所,成为世界目光的焦点。在令人铭记的成就背后,总有他的身影出现:别克林荫大道。

  承袭别克百年大气、豪华造车风格,承载着刚劲豪迈的美国精神,历经演进,半个多世纪的品牌血缘,使它成为经典美式豪华轿车的顶级旗舰车型,全方位展现科技、舒适豪华与宽敞空间。

  -历代车型演进,荣列豪华车经典 历代车型详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