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与MPV的混血儿--试驾起亚新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6: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起亚新佳乐有SUV与MPV的混合血统。

  拥有七座但是在操控上又相对动感,外形介于SUVMPV之间。上周,记者在东莞寮步汽车城市试驾了这款黑色的起亚新佳乐。由于遗传有SUV与MPV的因子,因此在连续转弯时记者能明显感到倾斜;但同样在动力方面,它同样表现出了自己的优点。内部空间多增加了一排后座而拥有七座,因此更是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

  身形灵巧时尚

  记者试驾的新佳乐长4545mm、宽1800mm、高1650mm,外形流畅饱满,与普通MPV相比,新佳乐最大的创新在于它抛弃了传统MPV的中规中矩,汲取了SUV的设计元素,这包括采用了更大的机罩和排列整齐的碰撞面、侧面动感的装饰线条以及全新的车架设计。外观创新性改进,使得新佳乐给人一种轻便型SUV的感觉。

  空间大配置高

  据介绍,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新佳乐只有一种型号,搭载的是2.0升CVVT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03kw/6000rpm的动力输出。实际行车中,140bhp马力的发动机推动相对紧凑的车体是足够有余的。即使乘坐7个人,也丝毫不会感觉吃力。

  在寮步路宽人稀的路面,记者深踏油门后,新佳乐的高转能力表现得让人亢奋。虽然如此,但发动机的声浪依然明显增加不少,好在隔音效果不错,并不是特别刺耳。

  内饰丰富装备空间足

  新佳乐内饰具有轿车化的内饰设计,皮质坐椅内饰等显示出其质感与美感;其次加大了内部空间,并确保7人座的三排坐椅可以乘坐2名1.8米高的成年人;还有新佳乐的第二排坐椅和三排坐椅都可以同时或者分别放到形成一个平整的大行李厢空间;当仅仅第一排坐椅被占用时,整个新佳乐会出现2106升的行李空间。

  总体评价:

  优点:造型新潮、空间较同级车操作起来轻便之余主被动安全装备丰富。

  缺点:四速变速箱工作不算高效,底盘有些偏硬。

  车辆提供:起亚东莞汇天源车行

  文/图 记者 薛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