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全系车型重磅出击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5:24  新浪汽车

  近日,笔者获悉,自去年北京车展亮相后就一直备受瞩目的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轿车将携全系车型重磅出击此次车展,届时还将发布重要信息。届时这款07年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轿车势必将在上海车展上再次引发关注狂潮

  作为国际A级车展的上海车展历来都是各大厂商重量级的车辆展示平台。据悉,继北京车展高调亮相后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此次即将以更豪华的阵容冲击上海车展,在“家门口”展示自己超强的实力。据透露,此次斯柯达将有多达12辆展车参展,包括环法自行车赛专用车Superb TDF、老爷车Voiturette、Octavia Combi L&K、Octavia Scout、Octavia RS、Superb L&K以及即将上市的国产Octavia明锐全系列都将展现在位于2号馆的斯柯达展台。

  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Octavia明锐无疑是消费者期待的焦点,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首发车型,这款新车源自大众集团最新的PQ35平台,拥有高效的动力、完美的品质和优雅的外观。据悉,此次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展示即将上市的多种排量的五款车型。另有上海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此次上海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会有重要信息发布,届时喜爱明锐轿车的消费者加强关注。

  斯柯达此次参展的车型中,斯柯达老爷车Voiturette也是一大亮点。这款诞生于1905年的老爷车是斯柯达历史上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也是斯柯达汽车生产历史上的第一款车型。这辆车使用7马力1.005升双缸4冲程发动机,三速变速箱,后轮驱动。汽车是当时工业的象征,凭借Voiturette A 的斯柯达确立了在迅速发展的全球市场中的稳固地位。1906年,Voiturette A 型车和 B型车开始了连续的生产,在接下来的德国汽车俱乐部的秋季汽车巡回展中,工程师艾米尔?瑞资勒设计的Voiturette荣获了“汽车金花冠”的称号。

  此外,征战环法赛场的Superb TDF也是斯柯达展台的另一焦点。斯柯达已经连续4年赞助举世闻名的环法赛事,而此次展出的Superb TDF则是环法赛事的专用汽车。依靠精良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Superb TDF赢得了无数赞许,圆满完成环法专用车的任务,也许,您到斯柯达的展台,还可以感受到阿尔卑斯的环法气息。

  而其他参展的斯柯达车型,则是在欧洲市场屡受好评的Octavia系列,这些车型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或许也会以进口车的形式进入到中国市场,拥有更多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也许能从中找到自己钟意的一款。

  作为全球知名的百年品牌,斯柯达一向以充满文化积淀的设计和优秀品质著称。此次斯柯达展台上从斯柯达的第一辆车到最新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的同台演出,相信会将消费者带到一个迷人的斯柯达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