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启动“A计划” 将推4款经济型家用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26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从华晨汽车集团获悉,其A级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日前正式举行,这标志着华晨谋划3年之久、进军经济型家轿市场的“A计划”正式启动。据悉,华晨将新推三厢、两厢、MPV、轿跑四个版本的经济型家轿。

  A级车项目是华晨一个全新的战略平台,也是其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按照华晨董事长祁玉民的规划,华晨将“不断优化和调整产品结构,形成宽系列、多品种的产品集群”,中华轿车系列立足尊驰骏捷主打的中级车市场,向上发展中华1.8T等中高端车型,向下开发1.3-1.6升的A级车。

  目前,华晨A级车平台上的首款产品A1已开发就绪,并将于4月底在上海车展上亮相。随着此次华晨A级车项目一期工程的实施,这款家轿新车可望在9月实现大批量生产。据了解,华晨A1轴距近2600mm,与国内主流A级车处于一个级别,价格定位于6万至7万元区间,除了满足国内市场,还将向海外出口。

  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