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高尔夫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58  新浪汽车

  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北京汽修一厂红旗站(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组织了金猪年的第一次“奔腾”会员户外主题活动——一汽“奔腾”高尔夫体验之旅。活动体现了国产自主品牌“红旗”的号召力,突出了旗下品牌“奔腾”用户大家庭般的凝聚力。

  2007年4月7日08:30分,十五辆“奔腾”轿车在汽修一厂红旗站集结后,浩浩荡荡的驶向活动地点——北京颐泉高尔夫球俱乐部,车队所过之处无不引来众多过往车辆的注目,每个车主都为之高兴。

  9:10分,车队安全抵达活动地点,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主动友好的合影,照了一张“高尔夫体验之旅”全家福。

  专业的高尔夫球教练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入门指导课,车主们认真听讲,积极模仿。俗话说:“像不象,三分样”。经过指导大家都掌握了挥杆、击球的基本要领。作为主办方的“汽修一厂”为车主们提供了15个打位和充足的训练用球,足以让大家酣畅淋漓的享受2小时的击球乐趣。身为初学者,成功的击出高尔夫球并非易事,在专业教练的耐心指导下,空空的挥杆声变成了清脆美妙的击球声。球场上欢声笑语,车主们情绪高亢。大家互相交流技术要领,相互鼓励。练习接近尾声,高尔夫体验之旅的最后一项——“奔腾”高尔夫友谊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车主们的踊跃参与引来其他练球者的驻足观看,击球声、讨论声、赞赏声、欢笑声响成一片,真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最后,冠军车主还获得了由一厂提供的折叠自行车等奖品。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使车主们体会到了高尔夫球的乐趣,拉近了相互之间的友谊。相信今后的活动也一定会给车主们带来一想不到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