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品鉴会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近日,一场名为“E览天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位鉴赏会”的高端品牌活动在全国主要城市的顶级会所、高尚场馆陆续进行。与会者不仅可以鉴赏包括E200K、E280和E350在内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系列的动感设计,体会其诸多人性化的安全理念,还可以体验到长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所倡导的生活品位的内涵。主办方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市场部表示,此次活动是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自2006年11月17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范围最大的直接面向目标人群的市场推广活动,旨在于向更多精英人士展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豪华、尊贵而且富有生活品位的品牌形象。

  此次品鉴会将在全国40多座城市开展并一直持续到5月,预计总场次将超过70场。赖欣

  □新闻链接

  华星锦业联袂成都西武打造奢侈盛宴

  记者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授权商四川华星锦业获悉:该公司将于本月9日至19日在成都西武一楼中厅举办奔驰名车赏鉴活动。其间,还将为受邀佳宾奉献豪华意式冷餐会及西洋艺术表演。梅赛德斯-奔驰这一世界顶级汽车品牌首次携手成都西武,联袂打造成都车界顶级奢侈品牌界的一次豪华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