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计划”展开成都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为了将 “E计划”活动内容推向深入,上海大众西南销售中心于4月7日、8日下午在跳伞塔@世界举行了“E计划”之成都攻略节目表演互动活动。

  活动分两阶段共持续五个小时左右,包括自行车花样表演、街舞、街头篮球等,动感十足,青春激情,充分演绎出大众劲情劲取般的精神,除了表演过程中进行的有奖互动外,现场订车的用户也获得了意想不到的礼物!

  从3月15日开始执行的上海大众“E计划”充分体现了大众人的优质服务态度和对市场变化的敏锐嗅觉。这次计划中,途安1.8T车型价格均下调了1万元、POLO劲情各款车型均有3000-4000元的价格优惠,POLO劲取各款车型均有2800元的价格优惠,POLO劲情手动时尚款更是首次突破9万元,仅售89800元。而桑塔纳品牌下的主力车型桑塔纳3000全系列车型降幅达到1.1万,其最低售价拉至9.78万,为10万元以内的B级车市场提供了一个极具性价比的选择,对普桑产品,上海大众进行了精简升级后的新“锦畅”也在“E计划”活动中上市。

  另外,在4月30号之前购买PASSAT领驭各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上海大众提供的六万公里“用车无忧”服务;购买2.0L和1.8T PASSAT领驭的用户还可以获赠卫星导航器;上海大众还为喜爱的1.8T车型用户特别提供了价值8000元的“一路平安”保险补贴。上海大众通过“E计划”这种主动营销模式的实施使得企业和产品的市场差异化竞争优势显著提升。为了方便更多关注上海大众的人们参与,西南销售中心4月14、15日还将在跳伞塔@世界、双楠人人乐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郭学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