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4月三重连环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4月1日起,一汽轿车为答谢消费者对奔腾轿车的关注和厚爱,在全国五十二家4S店同时开展为期40天的“喜试连连,重重大礼”试驾活动。据悉,试驾活动包括“看车有礼、试车有礼、购车有礼”等三重连环礼,其中,看车送精美礼品一份;试车送奔腾车模,并且有机会赢取“免费使用奔腾一个月”的大奖;至于购车的客户,一汽轿车更是准备了“免费欧洲游”作为答谢,幸运车主将在5月15日抽取产生。

  为最大限度的配合本次活动,四川国盛汽车在此期间推出了“0首付,最长10年期”的按揭购车活动。

  陈杰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