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全力出击上海车展 三款新车首展上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37  新浪汽车

“i 7”车头设计非常前卫,运用了大量的冷光源

车身设计四轮四角,概念车上的镀铬轮毂非常时髦

  新浪汽车讯 据最新消息,长城汽车本次出击上海车展的除了北京车展亮相的精灵、炫丽、酷熊三款轿车外,又推出三款全新的车型。新车今日刚刚命名,分别为:1.5升轿车“i 7”、1.3升SUV “长城迷你”、2.0升MPV “嘉誉”,均尚未定价。技术人员介绍:

双尾排、小尾翼,“i 7”的设计非常前卫

  1.5升轿车“i 7”为2排5人座家用轿车,车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乘坐空间舒适宽敞。可搭载1.3L、1.5L汽油发动机。底盘系统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防撞式车身设计,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可调且可折叠,能改变行李空间的大小。

冷光源的雾灯不知是否会出现在量产车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