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与驾车新手安全训练营 赢取免费陪练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您是否在拿到驾照以后仍然战战兢兢,不敢一个人上路?您是否上路之初,面对复杂的路况感到应接不暇,不能自顾?您是否一上车就状况频发,被周围的朋友戏称为“马路杀手”?

  那么欢迎来到 “CAA新手安全训练营”,补上你上路时必修的一课!只要您是驾龄三年以下的北京驾驶员,就可以免费加入到我们的训练营中!

  本次培训是由从业多年,有丰富驾驶经验的专业讲师为大家讲授多年的驾驶心得:

  课程主题:提高驾驶技巧、远离行车危险

  本期部分培训内容如下:

  长途自驾游全攻略

  常见汽车故障判断及解决

  特殊天气、特殊路况驾驶技巧

  参加培训的学员还有机会赢取由路安泰汽车陪练公司以及雷峰汽车陪练公司提供的一次免费汽车陪练!

  培训时间: 2006年4月22日下午.课时100分钟;

  培训地点: 海淀区北太平庄城建大厦B座703室

  本期招募学员50名,报满为止。

  报名电话:010-8455 1010

  注:

  ★本活动仅限持有北京驾照和北京车牌车辆的驾驶员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大陆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所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