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箭齐发 东风小康抢滩北京微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43  新浪汽车

  3U金钻和实用型两款新车上市

  4月汽车市场风起云涌,却挡不住又一款精品微面的炫耀上市。4月8日九九隆汽贸公司作为东风小康的北京独家代理公司,正式宣布东风小康3U金钻和实用型两款新车正式登陆北京市场,由此揭开了东风小康鏖战车市的帷幕。

  去年8月份,东风小康推出了以省油、耐磨、降噪为核心卖点的3U金钻,在区域市场上市后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平均月销增量达到130%以上。基于良好的市场反映,此次“赴京赶考”是志在必得,标志着这款热销车型开始在全国市场上开疆拓土,以此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作为此次北京上市的另一款车型,东风小康实用型是2007年度的一款全新车型。在3U金钻的基础上,实用型做了更趋向高性价比的调整, 34800 元的售价比3U金钻 37800 元的售价低 3000元,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北京九九隆汽贸公司总经理李颖彬介绍,实用型的低价位是东风小康对北京消费者的一种回报方式,“我们感谢消费者对东风小康的厚爱” 。

  作为这两款新车的共同点,东风小康拥有三大优点,并享有钻石级的售后服务。具体来说,东风小康的发动机采用轻量化技术,动力强劲又环保,等速(40Km/h)行驶经济油耗5.5L/100Km;同时,东风小康采用尖端航天减磨技术,极大降低了主要零部件的磨损率;此外,该车拥有特有的吸噪静音技术,使发动机噪音降低了2至3分贝,创造了同档次汽车静音的新标准。

  据介绍,东风小康具有几大优势:一是领先于同类微型车的超大驾乘空间设计:增加的整车长度,加上精心设计的后悬架结构,使车身后地板与中地板水平贯通,让该车具备超大的驾乘空间,使乘坐更加宽松,能够任意放置更大物品;二是领先于同类微车的超大轮胎配置:采用的165/70R14轮胎,是目前微型车装配的外径最大的轮胎;三是领先于同类微车的加长轴距匹配,比如加长及加宽的轴距与轮距,使整车驾驶乘坐更加平稳;四是领先于同类微车的强大动力输出:采用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顶置凸轮、电控燃油喷射式汽油发动机,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

  作为东风小康北京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北京九九隆汽贸公司为东风小康量身打造了独特的优惠项目,购车即赠送5桶专用机油(凭机油卡到服务站免费换取机油和清洗发动机,限5万公里内);东风小康纯正的血统,优良的品质使其具有与生俱来的自信,李颖彬郑重承诺:如若发动机部分关键零部件在2年或8万公里如果出现了诸如曲轴断裂和弯曲、连杆断裂和弯曲、摇臂轴断裂弯曲、飞轮破裂、缸盖破裂、凸轮轴断裂等相关问题都可以更换整车。此外,发动机的三包期延长至了2年或6万公里;

  李颖彬介绍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小康不仅拥有时尚的外形——豪华的车头、流畅的车身,契合国人审美心理及现代设计潮流——还拥有“大一点”的开发理念——做大一点,气派一点,安全一点,舒适一点,多拉多赚一点——这些特点更加吻合消费者的实际需要,能为他们创造更大的价值。

  源于产品的优势,东风小康取得了出众的市场成绩。2006年东风小康全年销售突破5万辆,首次超越一汽佳宝,在微型车行业内销量排名攀升至第5位。作为北京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北京九九隆汽贸公司从去年3月份开始销售小康车型,在短短不到10个月的时间里,凭借单一车型,小康的销量达到4000多台。在北京微车市场上,销量排名第四,进入了第一梯队。

  事实上,在北京九九隆汽贸公司销售东风小康的10个月时间里,其中有5个月是在货源严重紧缺的情况下展开销售的。李颖彬说:“北京市场上,其他微车品牌花费10年时间取得的成绩,我们用了不到10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我对东风小康2007年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北京九九隆是东风小康全国首批4S店之一。目前,九九隆在北京建立了5个服务站,进一步完善的服务网络将全面覆盖北京地区,维修、服务更便利、更周到、更快捷。

  李颖彬介绍说,2007年北京九九隆汽贸公司将推出一系列回报客户的优惠活动,尤其是所有的老客户。他透露,近期他们将推出“东风小康快速服务100%”活动,成立“东风小康服务宣传队”,“服务快车”将随时随地上门服务,同时大量开展现场互动宣传活动——普及车辆使用、安全、保养知识的,开微车服务先河。他说:“我们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