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携七款车齐亮相 上海车展展台揭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9:39  新浪汽车
荣威携七款车齐亮相上海车展展台揭密(组图)

荣威展台

  在上海车展即将开幕之际,上汽荣威首次公开了本次车展一些参展情况。据介绍,此次荣威展台将雄踞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区的黄金地段,展台面积超1000平米。 “经典”与“未来”是此次荣威参展的主题。

  展车——七位“绅士”齐亮相

  上汽荣威独一无二的展台,也是荣威车的背景。

  据介绍,本次荣威展台将同时展示七款不同车型,阵容强大。其中不仅集齐了四款荣威750的经典车型,更有值得期待的新车展出。

  荣威即将量产的概念车,是上汽荣威展台上的最大亮点。这款银蓝色的荣威概念车,有望成为有史以来离消费者最近的概念车,按计划,2007年年底这辆概念车就会实现量产。

  而另外两辆车,一辆是皇家蓝1.8T版本 ,另一辆则是时尚环保的香槟色混合动力汽车,期待已久的车迷到时候可以一饱眼福。届时,七辆荣威汽车齐齐亮相,宛若七位深沉稳健的谦谦君子,随时等候着参观者的亲密接触。

  展台——玩味工业与艺术

  回避了时下流行的曲线式展台,荣威将总面积达1050m2的展台切割回归到最传统的几何图形:方形。这种沉稳的设计看起来并不时髦,却非常符合荣威的血统:英国最著名的时装品牌Burberry以“英伦格子”的经典图案享誉世界;英国街头的红色电话亭上的小方窗也是历史悠久的英伦图腾。因此,可以肯定荣威如此划分展台,是在有意识的突显其品牌的英伦宗脉。

图为荣威展台手绘图

  展台秀——跨界演绎英伦风情

  修长典雅的整体造型、独特的雪茄型车身,给人以雍容大气的整体感受。不锈钢镀铬腰线笔力刚劲、饱满的车头曲面与车身流畅线条一气呵成,处处彰显出稳重贵气的经典格调。无论从外观内饰,荣威的处处细节都流露着深具英伦文化感的修养与品味,成就上海车展上独树一帜的英伦风范。

  与此同时,王巍也将首次在国内展出其最新力作——07春夏英伦服饰系列,以另一种艺术形态,呈现出英伦高贵典雅的气质。届时车展上,华车美服交相辉映,荣威女模将倾力演绎出两种艺术的完美融合。

  灯光——以古典气质压台

  作为渲染气氛的最佳道具,本次荣威展台的长方形水晶吊顶灯绝对会让人惊艳,你或许很难想象极具古典气息的水晶吊灯会出现在车展上,并且四展巨型吊灯会根据时间来变化色彩,以此为展台营造出三种不同的情境:海蓝色的深邃,暖黄色的雅致,樱红色的瑰丽,每一次变幻都足以让人流连。细心的你也许会联想到,红、黄灯光与黑色展台的组合正好与荣威的红、黑、黄三色盾形LOGO契合。

  体验区——解构荣威造车术

  如果说荣威的主展台是一派经典艺术气息,那么特别为参观者设计的产品体验区则是对荣威更加深刻、更科技的解析。你不仅可以亲自感受到荣威的超强安全性能、澎湃动力和超大空间,还可以通过解构模型来获知其背后的“秘密”。那些在研发过程中的精心设计和创新品质,都会以艺术化的直观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你会由此了解到荣威“创塑未来”的诚意和实力。

  细节——管家式的体贴周到

  荣威750自正式上市起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迄今为止订金订单数已经超过6300份。如此喜人的销量,既是因为荣威750与众不同的魅力和欧洲最新高档车技术广泛采用,很大程度上也归功于上汽荣威所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为一辆自主品牌的中高档汽车匹配一份高档的服务,是荣威对车主们的承诺。届时,这种悉心的管家式服务也会在车展的细节上显露端倪。

  据荣威车展负责人透露,车展期间荣威展台将以特别的方式为前来参观的观众送上纯正的英式热饮,同时还有精致的礼袋赠送。到场的女观众还可以由英俊的外籍男车模陪伴一起体验荣威,感受前所未有的雅致情趣。

  从展车到展台,从灯光到体验区,包括每一个细节,荣威将在上海车展上有怎样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我们相信,届时E1展台上会聚集非凡的人气。因为如此一场融汇了科技与艺术、经典与创新的精彩盛世,没有人愿意错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