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晕倒致进站公交撞树 车速缓慢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8: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前天晚上10点左右,一辆118路电车行至平安大街锣鼓巷车站时,司机王师傅突然出现头晕症状,无法控制公车。最终这辆电车撞到路边一棵大树上才停住。

  这辆118路电车沿平安大街由东向西行驶,在行至锣鼓巷车站前,公交车开始减速,但车进站后并未停下,而是继续缓慢前行。在驶过车站10多米后,公交车缓缓斜开上路边便道,最后顶上一棵大树才停住。

  乘客王先生说,由于车速很慢,大家只是吓了一跳,并没乘客受伤。此时,前排乘客发现司机晕倒,赶紧打急救电话求救。10多分钟后,999急救车赶到现场时,司机已渐渐苏醒,他表示只记得开着开着就感觉不舒服,然后突然失去知觉,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随后,公交司机被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

  不久,118路车队队长赶到现场处理,乘客纷纷表示他们没有受伤,希望车队不要处罚司机。随后,乘客改坐另一辆公交车离开。车队增援司机将车头轻微受损的电车开走。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司机王红军(音),42岁,经过一夜观察,昨天凌晨已经出院。昨天,118路车队一负责人称,王师傅没有突发病史,可能是身体过于疲劳发生晕厥,目前已经无大碍,车队已经给他放假,让他在家好好休息几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