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乐驰暗推低价新车 以此冲击对手QQ和奔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8: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上海通用五菱内部获得确切消息,上海通用五菱内部正酝酿推出07款雪佛兰SPARK乐驰,该新车型将制定一个超低价,以此冲击竞争对手QQ奔奔的市场。

  据悉,07款雪佛兰SPARK乐驰即将推出市场,在配置基本不做调整的情况下,0.8L手动基本型将定价为3.98万元。此前,乐驰最低价格的0.8L手动挡价格为4.58万元。也就是说,酝酿中的07款SPARK乐驰价格比老款车型要低6000元之多。有趣的是,这个价格恰恰与长安奔奔切入微车市场的价格完全相同。

  天相投资汽车分析师表示,由于雪佛兰是国际品牌,出于维护品牌形象考虑,上海通用五菱必然不敢轻易降价。此次推出低价新款,其实是一种变通,在不伤害品牌的情况下充分利用价格武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